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回母校,为学院招生代言—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开展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6阅读数:

01月15日下午三点,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召开2024年寒假回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参加培训大会的有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公司党委书记赵正杰,员工科科长薛艳霞,149名报名参加寒假回母校宣传的志愿者。

培训伊始,赵正杰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赵正杰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由衷感谢,随后强调了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以热情、向上、优秀的形象展示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实力,以优秀的自己为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学校,学校招生代言。

薛艳霞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首先提出寒假回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的纪律要求,随后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团队队伍、科研成果、教学情况、开设专业、专业就业去向和培养过程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使得志愿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增加了对学院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为即将开展的寒假外宣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活动能够让集团学子母校的老师,学弟学妹对十大网投靠谱平台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提升集团知名度,为明年本科生生源质量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