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召开2024年寒假期间员工安全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阅读数:

为保障寒假期间员工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安全意外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员工安全教育管理,1月15日下午5点,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本月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杜苇主持。

会议伊始,杜苇副书记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寒假员工安全工作重要性,增强安全底线意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原则,严防寒假期间员工安全事故发生。同时,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社交群等渠道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醒员工注意安全问题。二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端正员工学习态度,要求员工诚信应考,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共创良好考试氛围,树立良好学风。对挂科、学业困难、心理状况异常的员工要重点关注,做好帮扶教育,及时给予必要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业辅导。三是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面加强员工实习实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冬季取暖安全和防溺水、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教育引导,重点教育员工谨防各类电信诈骗,不乘坐违规车辆等;要引导员工过好中国传统节日,减少进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做细,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宿舍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健康和学习生活状态,尤其重点关注考试成绩不理想员工的情况,持续加强关注和帮扶。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干预、处置,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五是做好员工返乡的教育动员工作,让员工回家与家人团聚,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加强暂缓离校、提前返校员工安全教育管理,建立假期在校员工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六是要精准掌握员工返乡、返校行程动态信息,对员工返乡、返校信息进行摸排统计,确认员工是否安全到达目的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全体班主任明确了寒假工作的重点目标和工作要点,相信各位老师能很好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助力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寒假员工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