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召开12月暨寒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日常教育,做好员工元旦及寒假安全管理,12月29日下午4:30,十大网投靠谱平台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本月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杜苇主持。

会议伊始,杜苇副书记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以主题班会为平台,持续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老员工切身感受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是根据学校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员工宿舍环境治理和文明宿舍创建,发动全院资源,积极排查宿舍隐患,整改问题,共建安全舒适生活环境、文明和谐宿舍氛围。三是切实做好元旦小长假、寒假前离校期间的员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外出安全教育。全面掌握员工离校行程动态,确保员工底数清晰准确、离校和假期行程可追溯、返乡回家家校协同有反馈。四是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员工帮扶服务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重点关注学习困难员工群体、考研群体,采取有效帮扶措施,督促员工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五是扎实开展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加强员工离校前的安全管理,做好宿舍卫生、冬季防火、用电安全、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网络文明和意识形态等教育,确保安全稳定。六是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优秀班级和优秀员工宣讲团开展“优秀模范事迹分享报告会”,引导广老员工学榜样做榜样,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七是做好学期末员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重点,相信各位老师能很好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助力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员工公司产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