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9阅读数:

12月29日,集团在815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暨培训会。公司党委书记赵正杰、副经理(主持工作)邵星灵、科研经理任一峰和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任一峰主持。

会上,赵正杰书记强调了国家基金资助对教师个人发展、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每位申报者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做到真正的重视。他指出,学院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为学院的首要工作,将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的申报工作,在整合资源和找专家评阅等方面做好服务,全方位提升学院2024年的申报质量。

邵星灵经理首先介绍了2024年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安排以及2023年十大网投靠谱平台申报国家基金的整体情况,随后作了题为《NSFC申请书撰写的几点体会》的培训。邵星灵的培训精彩生动,既从写作者的角度分析了撰写经验,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给予了反向维度分析,鲜活的案例和不同的思考角度,带给了现场教师无限的启发。会后,参会老师还就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邵星灵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分析和指导,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节点,拓宽了研究视野和研究思路。学院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辅导与推进工作,争取在2024年的国家基金申报立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